ICON


由内而外的美

新加坡室内设计公司Summerhaus D’zign推崇内在美,营造充满内涵的居家设计,因此在本地市场占有重要席位。

本地室内设计公司Summerhaus D’zign自2012年6月开业以来,即成为备受瞩目的设计
生力军。公司团队致力于为私宅屋主提供定制设计服务,曾获本地媒体评为新加坡50家最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单位之一,对一家成立仅四年的公司而言诚属难得。

Summerhaus D’zign 的创办人Larry Lim和Jess Koh是一对夫妇,Larry是公司业务的幕后主脑,并为公司制定策略及方向,Jess 则是统领设计团队的首席设计师。夫妇俩联手创业,尽力满足客户所需、提供定制方案和新颖设计,将客户理想中的独特家居景观化为真实,因此在市场上领先群伦。

“设计的宗旨在于表现人们在当下对生活的体验、观察和情绪反应,当我们了解你的人生经验、喜好和生活方式,就能打造最能代表你和挚爱的独特生活空间。”这对夫妻如是说。

与Summerhaus D’zign合作设计家居是一件乐事,这要归功于名为 “The Summerhaus Experience” 的四阶段设计流程。首先,室内设计顾问会与你展开关于你的家庭、生活习惯和你对居家的需求,同时探讨诸如储藏空间不足或家中奇怪角落等难题,再整合成你的理想家园蓝图。你将能提出你想要的设计主题、颜色和材料,从而打造你的专属居住空间。

经过讨论之后,设计顾问将呈现设计方案,对你展示颜色、材料、形状和结构等细节,你也能参与采购材料、完工修饰和安装配件的过程,这是让你更加贴近完美家园的环节之一。

一旦设计概念得到你的批准,装修工程随即展开。Summerhaus D’zign的团队将监督建筑承包商的进度,并在现场视察,同时向你跟进,而这也是采购家具和家饰品的阶段。

来到了最后阶段,钥匙将交到你的手中,让你信心满满的走进崭新的家园。

从公司的良好业绩数字和客户的好口碑来看,证明了“The Summerhaus Experience”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Summerhaus D’zign的职员不只是跟你合作愉快,他们的工作品质更是优异。公司在2014年12月完成的Monochromatic Space私宅室内设计项目,在意大利举行的年度国际室内设计大奖A’ Interior Design Awards 2015-2016获得银奖。这栋私宅的业主提出了为方便年长者居住而打造隐藏式储藏区域和选用旧家具的独特要求,公司因此功善如流,配合客户所需进行室内设计。这个奖项是专为跻身最佳设计的公司而设,这些公司的数目仅占室内设计工业的5%,由学术权威和专业精英组成的评委选出得奖者。

Trevose是另一个最能体现Summerhaus D’zign强项的新项目,这个面积8000平方英尺的私宅是由拥有40多年历史的旧洋房改建而成。为了让一家三代住在同一屋檐下,设计团队打造了七个房间,配合各别住户的不同喜好进行设计,而共同的起居空间则体现中庸色彩,借此对照出性格鲜明的多个房间,整体上营造了和谐与奢华并存的摩登家园。

打造一个拥有实际功能、美丽外观和体现你个人品味的居住空间,并非遥不可及的梦想。Summerhaus D’zign的团队能发掘你对美的内心渴望,并将你的美学认知转化为设计语言。

地址:120 Lower Delta Road,#15-16, Cendex Centre Singapore 169208
网址:www.summerhaus.com.sg

Write here...